漫野不渡

爱人先爱己

谁家娇气包【文轩】

*情绪稳定总裁×大小姐脾气歌手



*


发丝凌乱的挡在眼前,帽子因为来的旅程匆忙险些掉下,被人胡乱扶好,急促的呼吸声在办公室响起。




敲在键盘上的手微微一顿,电脑前的人嘴角上扬。刘耀文推了推眼镜,看似不经意的开口,“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门口的人没说话,只是把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随手把帽子挂上,坐在沙发上盯着他看。




“生气了?”


 


宋亚轩没应声,看样子应该是没跑了。一般宋亚轩生气都是等着刘耀文来哄,娇气的大小姐才会懒懒地暼他一眼,轻哼一声给个台阶下,只是这次宋亚轩既不说话也不表露出来,看样子气的不轻。




说来也正常,两人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前几天宋亚轩好不容易把通告赶完了,打算和刘耀文好好呆几天,结果突然冒出好多绯闻,宋亚轩不用脑子想也知道是秦升那个人买的,偏偏前两天宋亚轩刚被刘耀文拒绝了公开的提议,这下倒是撞枪口上了。




刘耀文揉揉眼睛,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了点,十点了。他迈开腿走到宋亚轩面前站定。宋亚轩抬眼撞进一双充满笑意的眼睛。




冰凉的指尖触碰到他的脸颊,随后用两指轻轻捏了捏。宋亚轩嗔怪地拍下他的手,“你要干嘛?”




被打的人也不恼,弯腰看了他半晌,嘴角噙着笑,“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大小姐不乐意了,“什么又怎么了,还不是赖秦升。”




“嗯嗯,大小姐给我说说他又怎么了。”男人还是顺着他的话说下去,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大小姐弄开心了。




宋亚轩哼哼一声,拉着刘耀文坐在他旁边,靠在他身上玩他的手。开口就是委屈的语调,“秦升又造谣,说我和那个女明星谈恋爱,明明我都有老公了。”




“嗯嗯,然后呢。”




“然后,然后……”宋亚轩像是突然反应过来,“刘耀文!你反应这么淡啊,你的男朋友被造谣了,还是谈恋爱的绯闻!”




对方努力压下嘴角,玩笑般开口,“没有啊宝宝,我可没同意,我的男朋友谈恋爱起码通知我一下吧。”




炸毛的猫真的恼了,伸出爪子去挠人。刘耀文只是顺着他来,直到被人压在沙发上,猫才知道错了。宋亚轩可怜兮兮地求饶,“老公,他们欺负我算了,你也欺负我。”




语毕,眼睛里盛满了水雾,眼圈红红的,看起来真像被欺负了。刘耀文轻笑一声,“你再这么可怜的看我,我就真欺负你了。”




宋亚轩去勾他的脖子,“你亲亲我,我要委屈死了。”




刘耀文没有动作,起身坐在一旁,还是笑着看他,“你先给我解释解释今天怎么这么晚来公司。”




宋亚轩撇撇嘴,“想你了,都多久没见了。”




“这就是你半夜跑来公司不好好休息的原因?”刘耀文还是看着他,明明是笑着的,眼睛里却没有笑意,宋亚轩不禁感到后背发凉,他又撒娇似的往刘耀文身上蹭。




“哎呀,你又忙,我的假期又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说完他亲亲刘耀文的嘴角。




刘耀文托住他的脸,装作认真的观察半天,“今天这么爱撒娇啊宝宝。”




宋亚轩被盯得脸热,装作不经意的转移话题,“我饿了,咱们去吃夜宵吧,你肯定也没吃。”




刘耀文拗不过他,起身帮他穿好大衣,戴上帽子,看着眼前被包的严严实实的粽子很满意,“好了,外面冷,穿严实点。”




“切,。穿的那么多热死了。”宋亚轩不满意的反驳但还是乖乖听话的被他牵手往外走。




入冬后天气渐冷,夜晚冒着热气的夜市明显是个觅食的好去处。




两人牵手走在小吃街上,看着一个个摊位上的白烟宋亚轩显然有些茫然,他拽拽刘耀文的袖子,轻声开口,“吃点什么啊?”




刘耀文凑近他耳边低声问,“想吃烤串吗?”




听到烤串两个字眼的人眼睛登时亮了几分,但没过几秒就黯淡下来,宋亚轩小声嘟囔,“你肯定不让。”




宋亚轩说出这句话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就在不久前,大小姐因为有一场线下活动要维持身材,只得控制饮食,一整天都没怎么吃饭,自律的后果就是晚上被饿醒,偷偷钻出被窝去点烤串。




拿到烤串正准备大快朵颐的人一回头就看到刘耀文抱臂看着他,就在那一刻宋亚轩只觉得头皮发麻,趁着男朋友睡着偷偷点外卖还被发现了,这得多尴尬。




刘耀文挑挑眉,嘴角上扬,他指了指宋亚轩那把烧烤,“这就是你说的减肥?”




宋亚轩不知道是怎么跟着刘耀文到的厨房,回忆里只剩刘耀文给他下的那碗面条,他吃着的时候还在想,刘耀文以后不会都不让他吃烧烤了吧,想想就可怕!




其实刘耀文这样也不是本意,关键大小姐要减肥还半夜吃烧烤,第二天胖了还要哭唧唧的抱着他不撒手,一会摸摸这一会摸摸那,撇撇嘴哭起来自己的腹肌去哪了。




“今天让你放纵一次,看在我男朋友受了委屈的面子上。”




“真的?好耶!”宋亚轩也不管牵着的手拉着他就往摊子跑去,当真饿了。




坐在小桌边,宋亚轩笑意盈盈的吃着烧烤,刘耀文只是默默把汽水打开,拧掉拉环递给他。




面前的人没有吃,只是打开手机不知道研究着什么,宋亚轩好奇,把头探过去看,屏幕上明晃晃的显示着几个热搜。




宋亚轩不满地撇嘴,“他们又拍我,阴魂不散。”




刘耀文扯了一张纸巾,在他嘴角点点,不放心的开口:“你也不注意注意,孜然到脸上了。”




宋亚轩摇摇脑袋,笑着拉他的手,“不是有我老公在嘛。”




“谁家娇气包啊,怎么黏上我了。”男人无奈的笑笑,只能顺着他来。




“你的你的!”



_在甜剧场!超级甜!小宋勾yin刘总成功与否?尽请期待!】

评论(49)

热度(8301)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