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野不渡

爱人先爱己

不谈情只恋爱09

*腹黑傲娇影帝×当红娇美爱豆


高冷腹黑实力派×自恋戏精演技派


掉马居多



01.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宋亚轩的快要烧着了了,门外的声音才散去,宋亚轩暗自松口气,拧着门把手打算出去,却被刘耀文一把拉回来,刘耀文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示意他注意门外的动静。





         一阵急切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王导,找不到宋老师和刘老师在哪啊?”男人气喘吁吁地说道,对面的人一听也急了,语调不自觉的提了几个度“啊?那怎么办,赶紧找啊!”




        宋亚轩隔着一道门正偷听的起劲,得意洋洋地小声说道,“他们傻了吧,找不到……”话还没说完,宋亚轩便被捂住了嘴,他眼里尽是慌乱与不解,一抬眼就对上了那双充满笑意的眸子,宋亚轩暗叫不好,果然,刘耀文凑到他的耳边轻声开口,“玩个刺激的。”




         语毕,他便像是着了魔,拧开锁,光明正大地拉着宋亚轩向外走去,被拉着走的人有些不知所措,迷茫地被刘耀文拉着走时还和正在打电话见到这一幕目瞪口呆的摄像对视上了。




        直到刘耀文和宋亚轩快要走出咖啡厅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王导,我好像被雨淋傻了,宋亚轩刘耀文一起从厕所出来了?”




       王春明似是也不在线,满不在意地,“又不是什么大事,再一个……”话没说完,他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猛的顿住了,“什么?你说他们俩从一个隔间里出来了??”




02.

       摄像还是有点实力的,这么些年应该没有他追不到的姑娘,不到一会儿便把暗自潜逃的二人抓了回来,此时王春明也赶到了。




        三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王春明不自在的搓了搓手,“二位老师,录制时间已经到了,两位看……”




       “看什么看,不是说暂时关闭摄像机吗?”刘耀文似笑非笑的反驳对方。




        “这个也是为了节目效果嘛,两位老师体谅一下?”王春明急忙补充道。




        “这个综艺你还需要热度吗?我开流量进直播间都卡,我都快坐信号塔底下了,”宋亚轩也埋怨出声,“再一个,降热搜的钱谁出,用我们引流了还要我俩花钱?那岂不是很亏,还是说你打算让我俩投资当金主啊,节目组的钱还可以给我俩分红?”




        刘耀文一挑眉,这人谈到钱倒是机灵了,到底是个贪财的机灵鬼。




       “有解决方案吗?”刘耀文懒洋洋地出声,“要么降热搜,要么我们起诉,我记得合同里白纸黑字的说明了只有在艺人知情的情况下开直播,如果……” 




         “停停!”话还没说完便被王春明打断,“我答应你们降热搜。”王春明似是还有些心疼他的钱,有些忿忿。




         刘耀文只觉得有些好笑,他敲敲桌面,戏谑开口,“王导,我们两个的精神损失费可还没有要哦。”

 



       王春明一激灵,心里的那些心思全飞了,“哈哈,当然了,二位还有什么需求尽管提。”他谄媚道。




      “放一天假。”宋亚轩适时开口,随后又补充到,“今天也下雨了,你还能拍点什么?不如让我们回酒店休息,再一个,我接通告也会看一眼的,这是一个养猪综艺,会安好心让我们去玩。”




        王春明似是被揭穿了小心思,有些窘迫,“可以,二位都回酒店休息吧,下午录那两对好了。”王春明干笑道。




       刘耀文鼻间发出一声轻哼,“就这一次,”语毕他便打算带着一旁的人走了,随后想到了什么,回头叮嘱道,“别忘了降热搜。”




       “当然,当然,我肯定不会忘。”王春明尴尬的接话。




03.

      坐上车的两人似乎对刚刚的配合“作战”比较满意,一个哼着歌,一个摇着脑袋。




       “文哥,咱们真的回酒店吗?”宋亚轩看着眼前的陌生景物疑惑出声。




        “你猜呢?”刘耀文故作神秘道。

 



         “我猜?那你得且等了,我现在可是一点头绪都没有。”说罢,他便扒着车窗好奇地这看看那瞅瞅。




        “饿了么?”刘耀文突然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话,宋亚轩一愣,才发觉早上到现在两人还未吃饭,不免涌上来一股迟到的饥饿感。

 



         “那我们现在去吃饭吗?”宋亚轩试探地问道。




        “带你去一个我的秘密食堂。”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驱车来到了一个巷子口。




        “喏,别没办法再往里开了,只能咱俩走进去了。”刘耀文熄火,扬扬下巴,示意宋亚轩看向前面只能走两个人的巷子。




       宋亚轩利落地下车,等待刘耀文出来。



       两人走在狭小的巷子里,拥挤的空间几乎让他们肩贴肩,手碰手,离得十分近,这样不免使宋亚轩更加好奇了,刘耀文口中的秘密食堂到底怎样,才会使他在这样拥挤的空间没前行。



 

        “到了。”刘耀文出声打断了宋亚轩的思绪,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头了,“晃陶面馆?”宋亚轩盯着不远处的牌子念道。



         “嗯哼。”刘耀文轻哼一声表示同意“晃陶面馆。”




          刘耀文拉着他进了店,熟练地拉开两张凳子带他坐下,一个身着围裙的男人走了过来,见到来人先是笑了一下,随后打招呼道,“耀文来啦?今天怎么有空来吃面呐,”好像两人是十分熟悉的朋友,随后他注意到了一旁的宋亚轩,笑眼盈盈的说道,“今天带朋友了?”




        “嗯,张叔老样子就好,”刘耀文答道,随后抬眼问向对面的人,“想吃什么?”


 


        宋亚轩犹豫了一下,“和你一样吧。”




       刘耀文点头表示明白,“他和我一样,但是不加辣,少加醋。”




        老张拿纸记下,向后厨走去,宋亚轩但是发现了什么。




        刘耀文怎么知道自己口味的?疑问在心里扎根。




        “为什么回来这里呢?”宋亚轩问向面前发呆的人。




       刘耀文似是沉思了一下,随后轻声开口,“几年前我还不是什么有名气的演员,连龙套也算不上,”他干笑了一下,“卖力不讨好,也没有很多收入,我就天天用那六块钱在这里吃碗小面,虽说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它却使我在重庆活了下来。”




        宋亚轩只是默默听着,不再言语,似是想要安慰他,却也不知如何出口,最后他踟躇开口,“我以前也没有现在的名气,刚入这个圈子还有一腔热血想要自己创作展现给大家的我被骗了,那个人要给我出歌,年轻不了解的我义无反顾的签了字,也将创作的证据交了上去,结果被顶包了,我的歌成了别人的,”他苦笑了一下,“然后我觉得出歌不够,我也再被骗了,参加了当时比较火的选秀,还成功了,才有我今天的一切。”




TBC.

捞一捞碗盆校园短篇 

评论(6)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